天氣一放晴


所有"雨神"


瞬間


全部不見蹤跡


ps:誰是雨神~請看人蠅大戰!  豆老的留言回覆


我想


又去哪裡玩樂了吧!



回想當時


剛搬來鄉下住時


從小習慣了乾淨的生活習慣


真的對"雨神"這種生物


真的


有股莫名的厭惡:c73:


尤其是


季節性農人們的施肥作業一發


整個村莊


包括


麵包店.自助餐店.文具店.郵局.便利商店.


任何一處


無不放滿


黃橙橙的黏蠅紙:c59:


 



要洗衣服時


就是我最討厭的時刻


我想


都市裡


防蠅都是用塑膠袋.裝水.


蒼蠅怕反光


我想


好吧


:c90:我用拍照時.會用到的反光板對付他


:c61:利用光線射死你


看你還停不停留在我洗好的衣服上


左擺一塊.右放三塊


結果:c38:


發現:c38:


一切:c38:


都是:c38:


妄想:c38:


 


"雨神"


尤如你的惡夢般


:c09: 揮 之 不 去 :c09:



多年後


我已經習慣


在看到餐館把黏蠅紙


擺在剛炸好的雞腿盤上防蒼蠅


還是會聽到有客人跟老闆娘點 "雞腿飯一個" 這裡吃


老闆娘還會不好意思的揮一揮手趕一下


對你笑笑


歹勢! :z03:"雨神"好多ㄏㄡ..


而我


在也不會在心裡


驚聲尖叫


頂多


:c34:心理想著


:z02:天啊!


你還吞的下那隻雞腿喔!:c11:




還記得之前有一則新聞


說某間連鎖麵包店


被客戶用手機錄影檢舉


說:麵包店裡有蒼蠅在飛


衛生堪慮


新聞很大


蒼蠅很小


感慨


都市


城鄉


天壤之別



我想..那餐館的老板娘


要是搬到都市去做生意


肯定被告死:c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堤緣花語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