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3341.JPG

這次出門玩~看了很多~
幾乎沒有啥有機會看見的花~
農場裡滿山滿谷的茶花美不勝收~
若不是一場雪來打壞了花~
應該可以看見超多品種的~

DSCN3596.JPG

DSCN3627.JPG

在下山回到平地的路上~
我原本以為那一棵楓香~
應該是假的裝置藝術~
沒想到是真的~

在一片漆黑的樹林裡~超級亮眼的
老公把車在濕漉漉泥濘的路邊~天空還不段下著雨~
但我拍照拍的捨不得走~

DSCN3761.JPG

DSCN3755.JPG

DSCN3759.JPG

下榻的飯店旁有個青草湖
粉色富士櫻花開的好美~
我從沒有機會那麼近的拍過櫻花就在我面前~
還能跟櫻花自拍超級大頭照
農場裡~美麗的垂梅以及滿山谷的山櫻花及遍地的茶花
路邊~紅吱吱的紅楓以及湖畔邊滿滿的富士櫻~
遠遠的一趟旅程~除了很幸運的賞到雪~
還看到好多我喜歡的花~真是~美也~足矣!❤️

 

 

 

 

 

DSCN3846.JPG

​​

 

 

DSCN3828.JPG

DSCN3826.JPG

 

這次的旅行~
該碰到的~不該碰到的~通通給遇上了!

地震的隔天~
其實我就很膽小的~
跟老公說..我想結束行程回家了!
但我實在不忍殷殷期盼我到訪的奶奶失望~
還是把既定的行程走完!
吃過花友推薦的美食餐廳~
走過花友推薦的老街弄巷~
細心去體會被冷風冷到吱吱叫的旅遊經歷!
去程衣服一件一件穿~
回程衣服一件一件脫~
南北溫差實在差好多~


快樂的~悲傷的~喜樂的~哀慟的~
總是並存在我們的生活之中!
活在當下~
把握每一次可以跟愛的人。說愛~是珍貴的!
把握每次可以好好擁抱的日子~
把握每一分鐘好好過日子!
希望哪天回頭看看來時路~
都能不枉此生走一遭! 沒有遺憾的!!

 

 

 

DSCN385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堤緣花語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