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長明天(二)4/2


會將所有


已完成匯款花友的小花寄出


若有花友


不希望


4/2(二)明天出貨


4/3(三)到貨的花友


請留言給店長


店長將另外安排時間幫您出貨


謝謝喔!


line_036.gif


 


本 週 停 止 出 貨 時 間:  102/4/3(三)~4/3(四)  二天


 


line_036.gif


 


店長的阿嬤..80幾歲了


常年一個人住在雲林老家


每年清明


店長要是得空


一定回去幫忙掃墓的事情


父親自從家變之後


鮮少出現


在該在出現的母親跟前


而店長的部分家人


因為宗教信仰的關係


不拿香拜拜


這樣的節日


通常也不容易出現


line_036.gif


從小


含辛茹苦把我拉拔大的阿嬤


給予我莫大的恩情


在他需要人可以幫忙祭祀的日子


店長說什麼


也不能不出現幫忙


阿嬤的年紀大了


我不曉得


我還能陪他多久


我只希望


我能做的一切


就是不要有遺憾


line_036.gif


 


還請花友們見諒!


要是停止出貨這幾天


有問題回覆較慢


(因為阿嬤家沒有網路..店長需使用手機上網)


還請見諒!


謝謝您!


 


line_03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堤緣花語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