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忙完岡山籃框會的活動


真的覺的


我真的老了....


不能不服老了


越來越覺得


自己像是70老80的老太太


經不起歲月摧殘 ..


 



 


睡了那麼多天


醒著的時間..


除了吃飯


其餘時間都在補眠


也不是沒加夜斑到半夜2-3過


常常


工作到凌晨的我


竟然會被這小小活動給打敗


忙碌+睡眠不足+感冒


我覺得自己就像快要死掉了一樣


唉..


害我都不敢按下電腦的電源


怕我要命的工作魂


會讓我的頭痛更嚴重



 


好在


經過幾天的休養


身體不適調適的還可以


今天


店長會陸續回覆完畢


所有的留言(或問題)


接著..在繼續對帳


準備明天(三)出貨事宜


至於補新花的工作


就需要等到星期四才有辦法整理


....後記


找個時間


店長在補上


岡山籃框會活動文


有趣的..... 人     事    物


 



相關文章消息


按我:2012年!第一回~岡山籃筐會~停止出貨時間通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堤緣花語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