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龍年


以龍為造型的花燈實在特別多


各有特色


各有千秋







 


這張是偷渡的


沒有龍造型


但是


我覺得他很像我家小妹妹:c25:


超級可愛



ㄟ..


有恐龍耶..



老公問我


恐龍也算龍嗎:c40:


我說:算


怎麼不算


恐龍不是也有個龍



老公..又 可 是 ...:c40:


可是..


龍不是應該是


印象中傳統過年的那種龍嗎?


我又說:算啦~算啦~:c78:


反正都是龍啦!


管他是恐龍的龍


還是12生肖的龍


反正這2種龍


不都也沒人親眼見過..不是嗎


專心賞花燈吧!:c28:


 


:c12: 在問


酷斯拉就要來咬你了!  :c18:



 


回顧兔年:元宵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堤緣花語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