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收到一份禮物


沒想到


情人節都過了


還有禮物可以收:c60:



真好


郵差伯伯中午送了掛號信來


屬名給店長的一封掛號信


簽收之後才細看


好熟悉的地址..好熟的花友名字


原來


是豆大哥給店長送了本書來


書名叫 "棄業"日記



 


豆大哥從加入這堇海裡來


ㄧ直是店長的心靈禪師:c34:


店長ㄧ定要好好閱讀這本書


看看豆大哥要店長從中學習到什麼


了解些什麼


:c79:謝謝您豆大哥


謝謝你的書:c79:


好棒的禮物



說到這..


店長我就想到昨天發生的ㄧ段小插曲


昨天個ㄧ早..就質問老公


今天情人節喔!


不光是[妹仔]的生日喔!


我的花ㄌㄟ..


我的巧克力ㄌㄟ..



老公說:


花喔..


園子裡很多


等等我去摘


看妳要幾朵


我才不要呢


我要免不了 [俗] 的玫瑰..外加巧克力


老公說:c78:


好啦


明天


明天買


今年玫瑰漲價漲的兇


明天買


可以省一半錢喔!



:c10:


明天..:c88:


明天買..:c88:..情人節都過了..


 


我接著說:


 :r37: 你怎麼不說


等到中元節在買好啦


會更便宜~


去...:z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堤緣花語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