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ㄧ年一開始


店長就陷入了病入膏肓的窘境裡


原以為是上回的小感冒沒痊癒


並不以為意


ㄧ個星期病魔折騰下來


簡直快要讓我舉白旗投降


ㄧ個星期跑了3次診所


每天都在昏昏沉沉


全身無力中度過



昨晚再度挽起袖子要打針


才發現前 2天打血管的地方黑青了


本想換手打


護士說這針是打肌肉的


唉呦..


怎麼這麼酸又痛


好幾年感冒不曾這麼嚴重了


不知道是不是這回的感冒病毒比較毒


還是我真的漸漸在老了


家裡 2隻小的也漸漸聽到咳嗽聲


希望我的病好前


她們可以先不要發作



怪了


我足不出戶的


到底在哪裡被傳染感冒的


我真的是一點都想不起來


跑了3次診所


也沒跟醫生問上ㄧ句


這算不算流感阿..


算算也真不划算


跑了3次診所花的錢


打針+加藥錢


都足夠我打 2年的流感不花錢了


早知道沒生病前


就先去挨隻針


也不用這麼難過了


問題是


這是不是流感


醫生也沒講



 


喉嚨痛+咳嗽+流鼻水+鼻塞+發燒(無高燒)+全身無力


就這樣


就這種..每次感冒都會有的症狀


足足讓我再床上躺了快一個星期


什麼事情都沒有辦法做



希望花友們要保重


多喝水.適度的休息


沒有健康的身體


真的什麼都沒有


希望大家都平安 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堤緣花語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