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中午


打開電視


第一則新聞


就讓我食不下嚥


淚流滿面


又有孩子被受虐致死


那孩子


跟我的小兒子饅頭


才差不多二歲大而已


聽著主播詳述他受的傷痛


被毆打..煙燙..拔指甲..


我心痛不小於假如我有300萬!(三)  當時的難過


甚至


有過之而無不及


從那天之後


我拒絕再看新聞


因為


我無法再看著無能為力的政府


在已經建國100年的同時


對於施虐者


都只處於"處罰"性質的刑期


砸錢催生..


真的..


倒不如想一些實際的作為


來幫助這些孩子們



 


 


店長不知道


這樣的幫助


到底能有多少效果


但是


我相信


越多人願意做


這些受虐的孩子


就越有機會遠離不該有的傷痛


店長的能力及收入有限


每月固定給家扶的小額捐款也有限


但是


店長總覺得


還可以做些什麼


 



 


 


之前


店長一直就想這麼做了


每個月


拿一些商品出來做公益募款


之前沒做


是因為認識花坊的人不多


擔心有人會覺得


店長是在做噱頭


消費花友的愛心


所以一直遲遲沒做


 



 


 


現在


一些長年照顧花坊的老客戶


為花坊拋磚引玉.推薦支持


漸漸的


有越來越多的花友


開始認識花坊


清楚店長的為人


店長覺得


是時候的


所以


店長想藉由


堤緣花語陶--非洲紫羅蘭Rob's Lucky Penny羅賓的幸運便士--  


當作開始


 


 



 


 


每個月


固定拿一些商品來作為公益募款


商品售出金額的百分之20%


將作為捐贈公益活動用!


不定期也會推出一些100%捐贈的商品


所有公益募款商品


全部[免運]配送


 



 


 


希望花友們也能小小支持


幫助這些無法保護自己的小天使


 


家扶基金會: http://www.ccf.org.tw/index_1.php


 


關懷受虐兒 : http://www.ccf.org.tw/new/981021/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堤緣花語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