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個光

 

就是這個光

 

ㄟ..

 

不是光

 

是花

 

就是這個花..

 

堤緣一號

 

堤緣的精神指標

 

就是他

 

 

3年前

 

店長為他記錄了這張開花照

 

於是

 

堤緣走進了

 

一個漫長又無止境的

 

實生自育品種世界

 

就在也無法回頭

 

 

其實

 

這一批實生花

 

最先露臉的

 

不是"堤緣一號"

 

而是目前有在販售的

 

' Tiyuan's Happiness Lover' 戀人

 

 

 

 

 

堤緣一號

 

他是縞花

 

但是

 

他有基因遺傳上的問題

 

於是乎

 

boss在去年

 

壯士斷脕

 

拿原始父母本

 

在重新自交授粉一次

 

 

上週

 

因為花市 假如我有300萬! (一) 問題

 

心煩意亂

 

22號那天

 

因為要上園子挑花補 y拍

 

正巧看見他

 

在那裡對我微笑著

 

好像在對我加油!

 

他說他也在加油!

 

 

鈴噹型縞花

 

花瓣端還有噴點

 

半迷你型

 

一般葉型

 

 

轉個面在拍一張

 

.

 

.

 

在近照一張

 

過程

 

很難

 

縱使

 

有人覺得

 

這不可能會成功

 

但是

 

事實證明

 

成果很甜

 

而這條路

 

我們還在走著

 

繼續走著

 

 

我又何必自願自哀

 

不就會損失一些錢

 

(假如我有300萬! (一) )

 

跟一些機會

 

找方法

 

找機會

 

在贏回來

 

沒有什麼好害怕失去的

 

.

 

.

 

.

 

基本上

 

我覺得

 

我可能有蟑螂的血統...:r09:

 

:z11:

 

:z11:

 

開玩笑的啦!:c52::c15:

 

 

 

 

 

 

好好活著

 

就有機會

 

期許

 

快樂開心

 

渡過每一天

 

fishcucumber,20080207001446899.jpg

 

也祝福你(妳)們

 

我最愛的花友們

 

真的

 

有你

 

才有今天的堤緣

 

我說的感謝

 

真的一點都

 

不矯情

 

不做作

 

我知道

 

持續跟花坊買花好多年的你們

 

有的

 

就是默默支持的聲音

 

感激之情

 

訴說不盡

 

4cde97960200144mdh5[1].gif

 

 

阿姑

 

親一個吧!:c92:

 

袂啦...救..

 

救嚇人ㄟ..:r02:

 

無(台)..

 

換店長給你親一個啦!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堤緣花語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