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5[1].gif  


原本這篇文章


應該在 何德何能(二) 之後


在快樂感恩中寫文的


沒想到才隔1天


就發生了


假如我有300萬! (一)  的事情


我總算明白


原來


幸福快樂


是跟


悲傷痛苦


共同存在的


我想


老天爺一直是這樣的


他給了你些什麼


必定也會從你身邊


拿走些什麼


沒有人能永遠擁有什麼


也表示


沒有人會永遠失去什麼



快樂


不會一直擁有


悲傷


也不會一直存在


所以


要活在當下


原諒~傷害你的人


感激~幫助過你的人


用 心 對 待~每個曾在你生命中走過的人!


能笑的時候~開心笑


該哭的時候~大聲哭


人生~不過如此



剛山籃框會回來


每天補眠的我


突然收到郵差寄來的包裹


好熟析的寄件人姓名


打開一看


竟然是花友(郭董的美花(第三番) )


給我寄瓶 "通筋外用藥酒" 來


花友知道店長的手痛


一直沒好


先前就有建議店長去找來買


但是


因為岡山活動忙


加上對這商品也不熟


事情就擔擱下來


想要待活動結束後在來找


沒想到


竟然收到這麼份關心的禮物


感動感激直湧上心頭


店長何其何德何能ㄚ:c08:




不曉得這2位花友


是不是串通好要來騙取店長眼淚的:c71:


(就像我打包了一整箱的嬰兒用品.去了賺雙兒的一臉盆的眼淚一樣)


連著2天


我還以為我生日到了


相隔短短 1天


我又收到花友寄來的手做小包包


:c25:真的是 "卡哇一" 到不行


我都還沒來得及拆下


小妹妹就跟我預定他要了小熊包:c54:


喂!小妹妹


那是人家 lisa姐姐 要送給我的


是我的ㄋㄟ..:c30:




包包裡還塞滿了手工香皂


真的是好漂亮喔!


怎麼捨得洗啊



PS:番外篇...


那天 boss 回家後跟我炫耀


有客戶跟他買花


臨走前


還送他一個手做的手工香皂一枚


說質地溫和.可以幫孩子洗澡用.


我跟他又驕傲:r32:


又炫耀的說:r32:



我比你多


我今天收到3個勒:r21:



還有這個



超級喜歡的


不曉得是不是當媽的關係:r38:


對於可以用來


擦蚊蟲咬傷的藥


特別感興趣


身邊總不時要帶著


以免孩子不小心給蟲咬了


卻臨時找不到可以解決疼痛的困擾




店長其何德何能


能讓花友們


把店長放在心上


記在心裡


疼在手裡


謝謝你(妳)們


你們的關心.愛心


我都收到了:c19:



不知道


是不是老天爺也忌妒


一直有這麼多的花友 (何德何能(一) ) ( 何德何能(二) )


都對店長這麼好


才會想要惡搞一下店長


讓我這個星期


淚流到盆要滿出來了


不然..


我們交換一下嘛


我拿 lisa 做的美美手工香皂送你..


你幫我把花市那個 討厭鬼 :c57: 趕走嘛..


好不好:c60: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堤緣花語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