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裏唯一沒種的花~就是玫瑰~


也不特別為什麼..


我就是不想失去..


這種無法預期的小浪漫..


要是園子裡隨手一摘就可得..


那我想他連送都會懶掉了..


 


 


雖然他總說~


整個園子都給你了..堇兒花一堆..想摘多少隨你便..別人還沒有ㄋㄟ..


但是..自己摘的..總是跟人家專程送的..意思不一樣..意義也不一樣..


所以..我總不自己動手摘花送自己..


我喜歡賴皮等人送花給我..


等著享受..收禮時的感動~


 


 


但是..花店就俗ㄟ..竟然用報紙悃一悃就送出門了


不是應該起碼有個透明塑膠套嗎..連這個都省起來..景氣有這麼差喔...


我記得有些花店..10元一朵也會幫人家包起來ㄋㄟ..


 


 


那天他在園子裡摘了一把堇兒花


說要送給偶..


來..我幫你插在頭上..嘿..很過分喔..偶又不是花痴..


轉身順手給他插在..他上輩子情人頭上..


女兒死也不肯讓我給她照張相片留念..原來他也覺得老爸在給她"裝肖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堤緣花語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