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 is Tiyuan Rin Rin


他就是美麗的 rin rin 啦...


單瓣~鈴鐺花


粉紅色底


有藍色點點在花朵上面


半迷你型



店長一直沒空補文..


真歹勢..


rin rin 的兄弟姐妹


都是鈴鐺花..


只是每一位都只遺傳到


爸爸媽媽的某一份基因


所以有了..


各自特別不一樣的美麗


唯一相同的..


就是....他們都是鈴鐺花..



 


這位哥哥....我想叫他崴崴小王子..用我大兒子的名子命名...


他不算是縞花...很美麗的藍鈴鐺.很有特色..


 


這個孩子最多變..


縞花的線條..總是..非常..超級..有夠..可惡的..難搞..


2008到現在..2年了..整整出現2年了他還是給我不停的..變啊變..變啊變..


 


包裝好花市的花再拿相機來拍..


天色已晚..rin rin已經在睡覺了..


所以花朵稍為闔起來了


蝦米..


店長..


你唬我....花會睡覺..


會啊..是真的..


只不過單辦花..表現的比較明顯一點..


隔天天一亮..


睡醒了..


花朵就會打開了..


.


.


.


店長..


你沒有騙我吧..


當然嘛沒有..


Summer Song..little rick...他們都嘛會..


只是看..表現的明不明顯罷了..


 


3位大人啊..


rin rin 到你家後..


可要幫我們好好照顧ㄋㄟ..


千萬拜託了..


有空..幫店長稍個mail..


說說他們最近好不好..


好嗎..


感溫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堤緣花語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