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將~將~


換點輕鬆的話題~


店長最討厭嚴肅了~.不快樂~.不快樂~


 


你看~原本是皇冠斑的Rob's Jitterbug..給他 sp 成縞葉去了


啥....有聽過縞花.沒聽過縞葉ㄋㄟ..


有啦~大家都想要一株的Rob's Lucky Penny那就是縞葉啦~


喂!!..店長..


我看不出來ㄋㄟ..怎麼縞的..ㄚ是縞什麼阿..你不說給聽一下


哈..我.愚笨的店長.也是這樣眼巴巴的問boss.


這..這...這有哪裡不一樣啊..


有.有.有 ..我說給你聽..



你有沒有看到啊..


來..跟著我做..請把眼睛緊盯在其中一片葉子上~~


葉子的最外圍.是淺淺的黃色..


中間一點.是有點屯屯(台語發音)的綠色


裡面一點..是墨綠色滴...


有沒有看出來了啊...聰明的小孩子


boss說.這小孩子..長的有多慢~3個月前長這樣~3個月後他還是這樣~


順勢問我..你有沒有發現.他的兄弟姐妹都快賣光了~他還沒開朵花來ㄌㄟ..


我說..對齁...原來我也是後知後覺.神經無比大條的人....


 


他原本長的應該是這個樣子的(下圖)


葉插就是這樣很有趣~


將一顆花~牽插個幾百顆之後..


母株牽插~出子代~變成株~在牽插~在出子代~在牽插~一直不停的循環下去


總有一天..會給你插出一顆縞花來~


也許很幸運的還會跑出縞葉來~


都是很好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堤緣花語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