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西沉 一天即將要過了
暗夜裡 月光落了下來 
而那月光下 有個孤獨的我
我就像是田野中的稻草人 枯寂豎立著
隨著風 我聽見了你
漫無邊際的洒落而下 淅沥 淅沥 淅淅沥
雨聲中 我不斷的徘徊這 又徘徊到那 是你 是你 還是你
離我遠去的你 在我記憶裡漸漸模糊了
我不能再走一次回頭路
隨著風 我聽見了你
漫無邊際的洒落而下 淅瀝 淅瀝 淅淅沥
雨聲中 我不斷的徘徊這又徘徊到那 是你 是你 還是你
明白應該放你離開讓你走
可這內心一天比一天 還像在烈火燃燒的地獄中
雨聲中 我不斷的徘徊這又徘徊到那 是你 是你 還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堤緣花語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