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光  

好啦..

猜謎活動時間結束了..

先來回顧一下題目吧!

 

[非洲紫羅蘭] 來玩猜謎啦~猜中!!~有獎品喔! 活動結束! 

大會報告~已有花友猜中摟~!......已到~NO5 摟~活動結束! 

 

 

本來

活動期間

店長都會有小提示的

但是

題目不是很難

很怕再給小提示

活動時間

應該..不到2小時就會結束了吧!

 

 

好啦!

還有沒有人看了圖

不知道是誰阿!

答案就是

 

 'Tiyuan's Apple Light' 蘋果光

 

來看一下比較圖吧!

 

DSC_1134

 

蘋果光本身是粉色花

中心還帶點深粉色

花瓣上有綠色折邊

 

 DSC_1132

 

有時

會因為溫度及仟插繁殖的關係

花色會稍微在深粉紅些(如下圖 )

 

DSC_1135

不過

無論花色深或淺

花型

依舊就是不會改變的

 

當然

後來變異成這樣的花色

是很令人驚豔的

重點是

花瓣的綠邊還是在

真好

DSC_1084  

什麼

..看不出來綠邊

 

好啦...

我承認

是我拍照技術差啦

 

我們家的花..也不知道怎麼回事

看現品很漂亮

但是

就是

超級難拍到美的

ㄚ謀..

你去問問 小Z

看看他有沒有感同身受

最上面的(圖一)

我想

是我把蘋果光

拍的最美的一次了

要在更美

我也拍不出來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堤緣花語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