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yuan's Spring 春.jpg  

 

昨晚

一位玩sinn的朋友私敲我

問我

有沒有看到

最近FB上面很夯的一篇文章

我說

有阿

不過

那花友不是我的客人

那sinn賣家

我也不認識

那篇發文

也就僅看看而已

雖然知道

"某"有心花友

硬是要

"指桑罵槐'"牽連到小非身上 

我也不想

多說什麼

或是回應什麼

因為

我覺得

做好自己

比較重要

 

 

很多事情

我們都不是當事者

我們都無法深深去體會

當事者的感受

我們更無法由字面就去評斷對錯

既然無法評斷

搞的花友們 對罵在留言裡

 

看到這一切

真的

只有一句

心痛而已

 

我們家

從$50~ $9500元的花都有

看見$9500

免不了一陣噓聲!

外加給句憑什麼吧!

不過

很抱歉

如果

你是以"錢"的角度來看這顆花

店長

也不會賣你

因為

花的價值

不是只看錢的高低來評斷

你若不是真心覺得他值得

您真的也不適合擁有那顆小非

 

 

你看這顆花的角度

與別人眼中看一盆$50元的角度

是一樣的

沒有憑什麼

就是 "你自己"

覺得值不值得而已

 

 

渡假一次

好一點的飯店

睡一晚

不到24小時就把你趕出去

6-7 張 小朋友跑不掉

心甘情願的掏

在遠的歐洲旅遊

一次要價2-30萬

也有人花的決不手軟

年年去~月月去

聽說

台北有間超級鐵板燒

名人加持

一客要價2仟多

吃一吃

隔天大便拉出來

你也會覺得是香的

 

 

所以

所有的東西都一樣

你覺得他值得

他就是珍貴

你覺得他是屁

免費

你也不願意拿

是吧!

種花

何必要這樣呢?

種花應該是快樂的!

 

 

以上所有發文論點

都是店長個人心態眼光

對於

有意

對本花坊批評指教的人

店長都虛心接受

所有以上廢言

全是自己一點點小小感受

那篇

很"夯"的人事物

真的

一點關係都沒有

因為

店長通通不認識他們

他們的快樂與否

是爭執

或是誤會

真的都跟我無關

希望有心人事

不要在對本文章有任何的 藉故炒作

因為

生命中

還有更多值得你放更多心思的地方

不停在轉動

 

要不

去關心非洲孩子會不會餓死

要不

去關心台灣獨居老人會不會死在家裡

要不

關心一下法案

去看看殺人不用判刑能不能平復人心

人生

可以關注的事情很多

店長寫文

通常都是自己寫

自己爽

偶會有幾位粉絲追隨

喜歡店長寫的文章

但是

店長絕對不會以為自己是明星

莫來由的驕傲到無法自拔

要每個人都接受我的論點

偶不是神

我只是人

 

 

店長賣花的日子

這幾年來

無一不過的

兢兢業業

小心翼翼的

陪著花坊一路走來的花友都知道

店長是最不愛這種

無意義的冷嘲熱諷

這些莫來由的抨擊與批評

真的

真的

真的

(因為很重要~所以說3次)

對種花一點關係都沒有幫助

可不可以

好好種花就好

 把重點放在花上面好嗎?

 

 

最後 

還是那句老梗

輕鬆種花~是最幸福的事情~願你也能感受到這份幸福!

 

祝福

店長的粉絲們

身體健康

四季平安

沒有什麼

健康

平安

還來得重要

人生在世

過往雲煙

我 們 都 只 是 過 客 而 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堤緣花語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