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1388842205218  

 

默默的

就這樣

你連給我反應的時間都沒有

就這樣

默默的

無聲無息的

安靜的離開我的世界

你跟著我這麼多年了

我真的無法想像

失去你的日子

我要怎麼繼續走下去..

 

 

 

感謝你陪我

征戰過無數風花雪月的日子

生命中最美好的感動

你總不讓我錯過

為什麼….為什麼…..我這麼愛你

是我的疏忽

是我的不小心嗎?

還是你真的老了?

 

 

 

 

花友們

店長的相機

在前2天

宣告壽終正寢

快門鍵壞了

沒有辦法開機拍照

所以

本週拍花上架

是用手機拍的

花朵的顏色

可能看起來會怪怪的

或是呆呆的

還請花友們見諒喔!

 

 

 

店長

...ㄚ謀..你是笨蛋喔

 

寫成這樣

真的是病的不輕呦.....

別理我..我還在默默療傷中….

 

最好你來岡山看我時..

帶包可樂果給我..

 

 

厚....蝦爆喔你..店長..你今年3歲喔~還可樂果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堤緣花語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