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幸運


總是很輕易的


在你不知不覺中


不小心就用光了


然而


有時


你會覺得


自己真的還算幸運


當你真心祈求


奇蹟


也許還是有機會出現



結婚13年


你從未曾離開我的身邊1天


你給我的安全保護


是我堅持嫁給你的原因


從來沒有想過


一個簡單的決定


一場突如其來的雨


這一切


讓人


想忘都忘不掉



在你飛離我身邊的日子


相隔遙遠2000多公里


老天爺祂開了我一個玩笑


祂讓我經歷


這輩子


要是有你在


絕對不會發生的事情


但是


我撐過來了


我自己一個人


帶著孩子


撐過來了



我等著


期盼著你的飛機平安降落


平安歸來


把我的平安


帶回我身邊


這輩子


我在也不要與你在分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堤緣花語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