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痛欲裂的清晨

 

幫兒子打理好早餐之後

 

吃了藥.原本想再補個眠

 

在等待藥效時

 

心思又飛走了

 

還是決定

 

把該說的說一說

 

 

我一向樂天知命

 

很多負面的事情

 

我從不喜歡上部落格說

 

我只想跟大家分享

 

生命裡喜悅的事情

 

除了許久之前

 

被同業惡意攻擊

 

我在格子上

 

曾血淚控訴之外

 

我總希望格友.花友.朋友.親人來看我時

 

可以為我放心

 

我過的很好

 

真的

 

我正為了老公的夢想.自己的理想而打拼中

 

雖然辛苦

 

但是我甘之如飴

 

 

而且

 

我更不喜歡

 

讓一些不熟識店長為人的人

 

認為我是在用悲情賺取生意

 

但是

 

我以天發誓

 

我從不這麼做過

 

信 / 不信

 

我不能幫你選擇

 

我只是.不對不起自己的良心

 

我不需要用這種手段

 

去對待深愛花坊的花友們

 

 

那天

 

一位新客戶

 

跟店長說

 

好希望早些認識妳

 

你格子裡不藏私的分享

 

讓他獲益良多

 

當天格子點閱人數

 

 

 

              更新日期            

 

       2011/09/18 23:54  

 

               統計資料             

 

        今日人數:641     

 

     累計人數:144622   

 

          發表文章:655     

 

        相片數量:1586     

 

      回應數量:1151     

 

 

 

讓我頗為欣慰

 

謝謝您

 

真的

 

不管是你幾分的肯定

 

都是對這幾年來

 

boss與店長的付出作肯定

 

真的

 

很謝謝您!

 

 

 

 

 

 

 

繼續..

 

假如我有300萬!(二) 

假如我有300萬!(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堤緣花語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