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岡山活動之後


每天都很累


好像睡在多在久


精神都補不回來


接著還是不得閒


下個月


還要忙完今年10月最後一回的岡山籃框會之後


接著就是堇兒的大日字要到了


接下來的生活


應該也是離不開


忙~忙~忙



上週進園子挑花


看著一堆自育種


美著~亮著~對我笑著


boss超級推薦(上圖)這顆自育種給我看


他說:終於給他搞出一顆"標準型"縞花來了


花色跟表現


他都非常喜歡


雖然..還是單瓣花啦..:c49:




下圖這顆


我還是超級喜歡



他開花的表現


一次比一次好


夏季這麼熱的天


他還是開花不間斷


20080406103922306.jpg他的相關文章:


小小的未來!


 非洲紫羅蘭' Tiyuan's Happiness Lover' 留言回覆


 



 



' Tiyuan's Meteor Shower '流星雨


 




:c25:這一堆紫風鈴.粉風鈴.藍風鈴



:c25:換個角度.近一點看..




' Tiyuan's Sweetheart 甜心


 



這顆新開的花


boss說他也很喜歡


問我意見如何


我覺得:c05:


好像有點"Blue Dragon藍龍"的影子


花邊外鑲一圈深紫色的花邊


:c21:這個紫.表現的也還不錯



 


逛了一圈園子


最後


還是以自育種挑的花最多


:c31:沒法子


花坊這裡..自育實生播種


孕育出來的


耐熱度就是比較高一點


夏天..開花也沒在怕的啦!:c52::c15:


 


偷渡二張其他的



 


這皮草


是我為花友阿宏留的



花一直不間斷的開


只是


怕等阿宏堇兒想要取貨時


這皮草.花不知道還有沒有開著


乾脆.就先拍張照.讓他賞賞先..




20080406103924367.jpg後記:


岡山活動的文店長還沒補上


何德何能(三)的文


店長也還沒空補上


要不


岡山活動的文


跟10月份的一起補


不曉得會不會被花友唸死:c49:


不然


店長怕我真的沒時間


花季到了


店長手上一堆花要整理


岡山活動又再即


po  y拍整理新品要挑花


還有一件事啊..


也是店長最深最深的煩惱


:c32:這版


也不曉得


還能跟花友聊多久:c36:


唉..


有機會


在跟花友分享吧!


如果可以


就跟花坊買花


當作支持吧!


謝謝!:c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堤緣花語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