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看上一套童書


原價要近6


考慮了好久


上網搜尋二手書


還上以物易物網站註冊尋覓


芬芬姐一知道


馬上搬出家裡塵封已久的那套童書


幾近全新ㄚ


店長也抱以美花感謝:c60:


爾後


店長還是陸續有收到


芬芬姐給的其他課外讀物


真的很感謝


芬芬姐對這些孩子的關心:c29:




還有位可愛的"雙兒"


雙兒這月底要生了(生了.9/20來電生產完第四天了)


希望他一切平安.順產:c19:


雙兒還沒懷baby之前


就常常打電話來跟店長聊天


聊天.聊地.聊花.聊是非


我們倆什麼都能聊


好像上輩子就認識了一樣


常常聊到連老人家都會唸


到底滴公啥啦!():c49:



也是因為雙兒的熱心推薦


讓花坊的花


在今年初有機會去參加


北區士林官邸所舉辦的"非洲紫羅蘭花展"展出


那次活動


店長沒上部落格寫文提


是因為主辦單位的關係


感覺有點小遺憾


索幸也就沒提了


不過


我相信


成就


絕對不是因為短暫喝采而存在的


東西的價值


也絕對不是以標準品或迷你品來劃分


我知道花坊存在的意義


花坊終其一生所要追求的


絕對不是只有那個字而已




我知道


所有花友對店長及花坊的關心


我們之間存在的


絕對不只是"賣家""買家"的關係


如果不是發自內心


對方怎能感受到你的付出呢!


也因為如此


店長一直抱持著


誠摯待人的心態


因為我相信


只要我誠摯待人


人將也誠摯待我


我們


除了買賣的關係


還可以是朋友


人的一生


能有多少機會認識幾近知音的朋友呢?



 


 


 



續(三)...


按我~何德何能(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堤緣花語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