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菜市場


出門前


發現機車沒油了


轉去了加油站一趟


說真的


今天的加油站


人超多


也不曉得為什麼


在我前面等加油的小姐


好像已經來一陣子了


一直遲遲不打算加油的樣子:c47:



因為人有點多


站長也出來幫忙


加完了油


付了錢


正打算要走



剛好聽到


那位遲遲不加油的小姐開口問:


加滿油


需要多少錢呢?


聽口音


因該是大陸人吧!


鄉下


外籍新娘很多


工作人員回答他:


不知道~要看



:r05:方圓500


就只有這一間加油站


真的不能要求


有所謂的服務品質:r20:



那小姐接著又說:


那..


先加個$300元吧!


那工作人員.拿著油槍!


好大一聲 "蛤":r18:


下巴差點沒掉下來



我偷笑的表情


在騎車走後:QB_13:


還隱隱能聽到他們倆在討論


小姐又開口:$300太多的是嗎?


嗯..


那要加多少呢?


.


.



小姐的車


是50 cc小綿羊


$300元的油


要加到哪裡去啊!


(我心想那工作人員.一定是這樣納悶.才蛤的那麼大聲)


說真的


我笑了好久


好久..好久久久...


怕被人看見


誤以為是個瘋子在騎車


我趕緊收起笑容


衝向菜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堤緣花語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