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鄉下


很常見外籍新娘


去市場


走2步路


就會遇到1個



今天在加油站(300元 )裡的小插曲


讓我想起很久以前的一件事


記得有一次


跟著老公


把家裡可以資源回收的垃圾


載去回收廠回收


ps:鄉下的垃圾車.司機非常隨性.你永遠等不到.在時間裡.應該出現的垃圾車!:r20:


 


去過幾回


所以老闆娘就會跟老公閒聊


車裡等的我


驚聽老闆娘一問


你老婆!


很漂亮ㄋㄟ


大陸的?



:z11:


ㄘㄟˊ


我看起來像大陸人嗎


我可是正宗


Made in Taiwan 台灣人ㄋㄟ


沒禮貌


爾後


就在也不跟著老公去回收廠了:z06:


 


 


ps:後製


我沒有黨籍問題


也不是愛國格民命人士


我以


身為臺灣人驕傲


我並不希望


我像誰


so


他的讚美


讓人覺得..是種諷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堤緣花語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