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瀏灠到的..


覺得很讚..


分享給大家..


 


 


圖文皆引用自~攝麗子 的部落格


晴朗ㄉ左岸


    


水筆仔ㄉ花
    


  它ㄉ未來是紅樹林...
   


  蟹...蟹...泥....
     


  退潮ㄉ濕地.....日光...遇....
    


蟹蟹泥  點2下.蟹蟹儀隊表演ㄛ.


    是誰..?..雕塑ㄌ.... 沙灘... 
     


  曬珍珠..... 是誰...?
    


是誰.?.....收集ㄌ...?大地....ㄉ眼淚...
    


  是誰....?....走出ㄌ迷宮......
     


  是誰...?...私藏.....恐龍ㄉ.....遺蹟.....
       


  是誰....?...建構ㄌ..美麗ㄉ家園....
        


  是誰...?.....堆疊ㄌ....層層ㄉ...思念...          


      


  是.....兒時ㄉ記憶.....
       


是....誰...散落ㄉ...鄉愁....
     


       緊密..ㄉ....依存....
         


 是誰..?....在...沙灘....畫滿ㄌ.....愛....的地圖...
     


  是.....是...我..們....
     


   我...是.....幕後英雄.....
      


  平凡如我.....
     


  不敢讓你發現ㄉ黑洞....
     


蟹...蟹.....泥........蟹...蟹...泥.....
     


 好像....我只看到過這樣ㄉ黑珍珠......


但是..白沙灘怎沒白珍珠呢?.....


金黃色沙攤....怎也沒看到過金黃色ㄉ珍珠呢?.....


這大地ㄉ生態真是微妙......


我好佩服....這英雄們......一粒...一粒.....自地底挖出來....搬到洞口.....


在退潮ㄉ濕地畫滿一片片....一幅幅...創意ㄉ傑作....雖然潮水一來..珍珠就消失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堤緣花語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