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的一場雨..


從大門口看出去..瞬時間..烏雲密佈..雷雨交加..


正準備出貨的我..一聲聲震耳欲聾的雷聲..


膽小又怕死的我..不敢到外面..只好繼續躲在溫室裡....等待天公發完脾氣..



總覺得....這烏雲還拍的還不夠..令人不寒而慄..


住在鄉下這麼多年了..


我還是很怕....天公說變就變..他變的速度....遠遠比短跑健將的步伐還要快..


風一來...


雲就要到..


雲到..


閃電就要到..


閃電到.


雷馬上到..


 


因為你永遠都不會知道..這次..你有幾分鐘可以跑..


所以..我總是要跑的很快..


趕快收衣服....趕快跑去捲溫室網...趕快跑進屋裡..拔掉所有電器插頭....趕快抱緊孩子


持續神經緊繃到..當所有雷聲雨落結束..



不過..因為今天不是假日..老公在家..所以..我比較不怕....這些事.有人可以分擔著做..


我的心情就可以比較輕鬆一些些...還有閒情逸致留下紀念照..



下完雨之後..竟然還看的到夕陽...還..小美的嘞..






啊..


為什麼我會那麼怕..


因為我們這裡的 雷公 很兇..


家裡面的..冰箱.電腦..電視..飲水機..哩哩摳摳電器用品..


沒有一樣..沒被雷打壞過..維修費..你就知道多嚇人..


還有..


就是那個最倒楣的我..


打雷時...在家裡接個室內電話..也被雷打暈過..


嘿...這麼倒楣了.....中樂透怎麼沒我的份呢...


 


下雨時..是粉恐怖的ㄋㄟ..


所以....如果你有曾經..在下午時刻打電話來花坊沒人接..若不是在工作..就是下雨中..


因為..沒有人敢接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堤緣花語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