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蒂芬妮..


GUCCI ..


凡塞斯..


PORTER.....阿曼尼....


 


 


不要猜了...


是我家最美麗的NO 1 ~ 非洲紫羅蘭..外加大皮草一隻..



唉呦...


這哪是名牌..


這..


這..


這怎麼不是名牌啦..


每一顆..


明白白的排站在哪裡..給你看啊..


名牌啊..


店長..


你給我裝肖唯喔..


 


 


ㄏㄡ..


店長你都偷偷"暗抗"好料的給自家人喔..


才沒有呢..


這些都是客人捨不得買回家去的..


一周..二週..三週..時間一點一點過去了..


在不出門讓人賞花..


那有多可惜..


只好送給阿公作壽禮摟!!


 


店長..


你嘛很小氣ㄋㄟ...只送這個喔..


對啊..


店長還有3個孩子要養..


送大禮這種事..


要給我阿母..我大姨.小姨.小舅他們去表現


我這外孫女..


端出這..我嘔心瀝血..呵護有佳的愛花來祝福


很讚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堤緣花語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