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公生日當天


阿姨特地有請餐廳準備壽桃


一上桌..媽媽就交代.每一個人都要ㄔㄧ個..


我一看到壽桃


就想起先前朋友給的這個..


笑死人的12星座寶貝


 


跟媽交會一眼(前1天..我才說給媽媽笑一下..)媽叫我說這個笑話給大家笑一下..


好吧..


雖然飯桌上不適合..


.


.


(獅子座寶寶)

獅獅去參加奶奶的壽宴。到了吃壽包的時候,獅獅問:"我們為什麼要吃

這種像屁股的壽包?"眾人聽了臉色大變。

接著獅獅撥開壽包,看看
面的豆沙,說:"奶奶,快看!面還有大便!"

眾人暈的暈,吐的吐。

(以自我感受、不怕旁人眼光的驕傲的獅子)


 


一陣哄堂大笑之後..  


大姨接著說..


我還有聽到番外版..


他爸爸拿起壽桃..咬一口之後.用力捏著壽桃還說..你看..便便擠出來了....#^&(*_)_....


我的媽呀..


大家笑翻了..


大姨..你真是猛....給你拍拍手..給你放煙火..


 


接著我那笨小弟..還又繼續說..嘿..他今天還吃過綠豆呢...


 


在一陣哄堂大笑之後...


小舅終於出聲了..


妳們ㄏㄡ..實在是一家人...


 


 


 


對啊..


我們都是一家人..最愛彼此的一家人...


如果我們連..愛自己的家人這麼簡單的事都做不好...想要成就什麼樣的大事情..我想很難..


每天一大笑..對身體很好喔~


笑一笑吧!


 





ps:


人家餐廳準備的壽桃..超級好吃的..


被這一家人..說成這樣...


我們家阿妹...可能玩汽球玩到累了..一口氣連吃了3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堤緣花語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