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長最近忙什麼..


部落格空好久..


沒忙什麼..


就上個星期.為了參加外公80大壽..回了娘家一趟..


帶著我的小饅頭baby及他的阿哥..


搭上了返鄉數日遊..


 


 


好奇的饅頭..生平第一次坐火車..尖叫聲連連..


坐了30多分鐘的區間車..終於來到新左營高鐵站..


原本想搭火車北上..


但是..


自強號還要 5個多小時的車程..


我沒把握..鄰座的人..會不會被饅頭的吵鬧聲煩死..


心中淌血的買了高鐵票..直奔台北..



沒有老妹那麼好運..遇上星期六傍晚那班車...可以退費的班次..


一路順暢無阻抵達台北


我說老妹啊....你真是倒楣的可以..


每天那麼多班次..


偏偏給你遇上堵賽的一班車..硬是坐了3個多小時的高鐵車...


跟媽趣談笑說...你可以去買一張樂透..  


 



外公80大壽.跟外婆一起慶生..


歲月真是不饒人..當年那些表地表妹們..小不溜丟的..


現在個個170..180..cm..


大姨還笑說..天啊..什麼時候你偷生了這麼多個..


大姨..你真是貴人多忘事..


弟弟妹妹的彌月蛋糕..我都有給你一份..你忘了齁..我沒有偷生啦..


 



 


大家說..來..最年輕的要跟最老的拍一張..


饅頭眼睛死盯著蛋糕..口水都要管不住了..


什麼時候才給我吃...好想吃..好想吃...


 


吃完了..可以找媽媽抱抱了嘛..


饅頭啊..我說..你也太不給曾祖父面子了吧...





人家說:一日不見如隔3秋 ..我們是 1年不見..如隔億秋..


很想多陪陪老媽幾天..


台北實在好遠喔...


老媽..你什麼時候要搬回來高雄..



不知道是不是知道要回家了..一臉滿足的鰻頭..笑的甜的呢..


北上~搭私家車~火車~高鐵~捷運~抵達目的地


南下~搭捷運~高鐵~火車~私家車~回到溫暖的家


單趟行程..光坐車..也是要3個多小時


如果是我自己騎車到火車站..那就要4個小時..


坐車~轉車~等待~實在令人神經緊繃


不常坐車獨自出遠門的我..


實在..給他有點..小壓力..


 


 


雖然高鐵票價貴的讓人心會淌血..


不過..


售票人員.對我們有帶孩子的乘客貼心劃位


我們還是感到很滿意啦..


感恩蛤..


如果票價可以再算便宜一點點的話..


我們會給你打20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堤緣花語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