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看到長頸鹿..也沒有看見大象..


妹妹的失望與吵鬧..一直到這池水才停止..


入園後就映入眼簾的親子親水公園..30度的高溫..最適合進去泡一泡..



離開了壽山..


去了前鎮一間有名的肉粽店祭了五臟廟..


因為當天端午節..粽子早就銷售一空..


..其實我比較想去漢神吹冷氣吃美食..可是..老人家喜歡吃回憶..


所以..


我們去了粽子店.但沒吃粽子..只吃到碗糕....也算是另類美食..


 


飯後甜點..


當然少不了西子灣有名的水果冰..


孝子爸馬上驅車前往..


好多年沒過假日生活了...真的很難想像..


人超多....作啥事都要排隊..。等待..在排對..在等待..


因為很久沒去..已經不記得他們家的招牌是啥了。..好心的路人甲跟我推薦這樣的組合


水果冰+冰淇淋+芒果..3人份$195..


難怪人家說..要有錢~第1賣冰..第2當醫生。。


等到那碗冰..大家已經熱的汗流浹背。。快要發瘋了.


等到回過神..要拍照留念..冰品只剩碗底拉...


超大碗冰..一家人吃的超級滿足..


顧不得.感冒後症...弟弟.妹妹還在流鼻涕..我還在咳嗽..快速解決了那碗超級好吃的水果冰...






吃完冰..兒子又說..爸爸我要坐船..孝子爸..將車停好..風塵僕僕..又上了船..


 


兒子今天最滿意的戰利品..小叮噹泡泡槍..


 


不過呢..艷陽30度的天氣....實在不適合東晃西逛..


隨便走了幾步..還是決定..回家好了..真是熱爆了



回程有了第1次坐船..傻呼呼的坐船艙經驗..


這回..站在船邊吹海風...真是有夠涼....順手拿了相機留個紀念..



下回再見..我要在鼓起勇氣..才會在來了..哈..至少..這個夏天..都不會在見到我的身影了..


不過..倒是可以順便..路過..吃個水果冰..



熱爆了一天..心想..回家時在也沒力氣在做菜..


孩子們都累了..也沒精神去餐廳吃飯..


乾脆去五甲..順路買隻好吃的烤鴨回家..


下車排隊一等...等到那隻鴨..已經又過了40分鐘去了...


還好我早點排..拿到那隻烤鴨轉身一看


唉呦我的媽..排隊的人潮..已經到馬路上一圈去了...恐怖呦...


 


 


雖然很熱..很累~但孩子們還是玩的很開心~


爸爸還要哥哥寫一篇心得報告..


記錄下這美好的一天......是唄.....是熱爆了的一天...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堤緣花語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