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吸引20萬人次參觀的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今年邁入第6年,此次以「開心農場~悠遊幸福田」為主題,打造出一系列的田園風光,會中除蓮霧、楊桃、南瓜、洋蔥等16處花果田區外,有客家、原住民、米食文化館、農事體驗館等,另設有小朋友最喜歡的遊樂器材區,適合全家大小一同出遊;除了新增幾種往年沒有的花果田,今年還有彩蝶花海區,以及模仿開心農場建置的實境景觀,讓您盡情徜徉花海,或到實境開心農場拍照留念。

 博覽會在台糖海豐農場舉辦,除夕當天休園,參觀時間從上午9時到下午5時(例假日延長至6時),入園門票只要50元,歡迎您來感受悠閒的農村風情。詳細節目內容與細節,請至 2010年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網頁查詢,或電洽08-703-1719。(實際內容以主辦單位公告為主)


主辦單位:屏東縣政府(屏東縣長治鄉台糖海豐農場)  網址:www.2010torrid.com 









 


每年都會辦..


今年特地抽了空前往參觀..


用花塑膠盆做成的稻草人娃娃..創意很不錯..


將來園子開放..我請boss也做一個放門口..





 


由於是要休園前的..最後一週才去..所以..人不多..不過玩起來很輕鬆..


 


釣青蛙區..沒青蛙可釣..只有擺在一邊讓人覺得可怕的鱷魚..


 


南瓜隧道..超大的南瓜..跟饅頭臉一樣大...



 


蓮霧區:
黑金剛蓮霧春捲~有草莓切片,蓮霧刨絲~每捲$30..我覺得好好吃ㄛ..


還有用蓮霧做的肉包..妹妹吃的很開心






向日葵花田...旁邊的芭樂區..芭樂很好吃..


這個東西...老人家最懷念...大家玩的不亦樂呼..


體驗採番茄...


 


對於"都市俗"的我


很多農植物我都沒見過...


我覺得蠻好玩的..


園子夠大..


門票也不貴..


孩子們也玩的不亦樂乎


 


but....


對於農村生活長大的老人家及夫婿來說..


就..悶了點..


不過..享受一下悠閒時..午後半日遊..


是個不錯的選擇!!


 


過年時..如果有機會來屏東


記得去走一走..


不錯玩..


我覺得啦..能跟自己愛的人.一家人到處走走..去哪裡都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堤緣花語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