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美喔~店長在這攤前.逛的最久~欣賞最久



這株好美~那株更讚~可是ㄋㄟ...好像哪裡怪怪的..



客官有沒有看出端倪啊...


順口問了賣家~這是花真的嗎?


嘿嘿....他們家的東西~全都是假的..


啥..假乃.假的.....不是啦...




他們的花.全部都是用麵包花..捏朔出來滴...侯賽ㄌㄟ阿...


每一個我都好喜歡喔~..都好想帶回家喔~


喂~喂~你有沒有看到價錢阿...


一想到上回去墾丁..我買的紀念品.有風力發電及鵝鑾鼻燈塔的玻璃擺飾.我超愛的..


回家沒欣賞多久.就被家裡那位蠻牛小姑娘給分屍.屍骨無存了..


唉....還是多拍拍幾張相片回家欣賞就好了...


不然..我保證..沒幾天..


一定會..葉子在一個地方..


葉柄一個地方..


花呢..一定跟玩具箱作伴去了..


算了..


還是讓我的錢..乖乖的躺在儲金簿裡好了





店長最愛這一盆~NT$2200~


 


下面這盆是真花~你說.像不像~


其實那天~店長也沒有2手空空回家拉~


免不了俗的~還是提了2盆蘭花回家~會香的呦~真讚


跟一大包台南特產~


~對孩子來說~最有用啦~~凹呷才會大~


 


想到一件好笑的~跟吃有關~~


那天去台南.應邀順道去一位菫友家


去參觀他栽種堇兒的溫室


菫友太太一看到饅頭~驚呼~怎麼養的那麼好~


很幽默的菫友先生回答:她都餵他吃肥料啦~哈...


才不是ㄌㄟ..


倫家是喝媽媽牌ㄋㄟㄋㄟ長大的..


肥料是給非洲菫吃的~


 


菫友先生真是大戶人家


獨棟別墅門前還有樹


獨棟溫室給電風還給冷氣..除濕用的除濕機一應俱全..


聽他說~他光收集堇兒品種~莫約有500多種~天啊~


全台灣應該就他家最多種菫兒了~


真是...大戶大戶~


 


厚..倫家也要當有錢人啦~


誰叫你不多唸點書


你沒聽老人家常說~


第一有錢賣冰


第二有錢當醫生


第三....


我跟兒子說~你以後..長大賣冰好了~還比醫生賺更快...哈...  ..開玩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堤緣花語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