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那封信

 

是店長今天收到的

 

客人的鼓勵信

 

真的是好感動的ㄋㄟ....

 

這些天....真的很謝謝很多菫友的鼓勵

 

店長會加油!!

 

 

種好花.ㄧ直是花坊最大的夢想

 

因為想把這美花

 

分享給更多人知道

 

店長還是那句老話..

 

歡迎並謝謝您的光臨

 

若有服務不週之處.函請見諒!!

 

 

 

 

 

----- Original Message -----
From:

To: 緣堤花語陶

Sent: Sunday, February 07, 2010 5:17 PM

Subject: 加油,別氣餒!




店長您好,

您所栽培的非洲紫羅蘭真的很漂亮

每天都會瀏覽您的部落格,看看是否有新花上架

品質好是不怕別人考驗的

也因為挑不出毛病,只好盡找些與花無關的麻煩

加油!

從去年跟您購買的福袋開始

陸陸續續又選購了幾株美花

真的是很喜歡店長的花

目前這些植株也都陸續開花了

也葉插出不少花苗分享給同事認養

若不是貴花園位在台灣南端

還真想親自去挑選幾株美花

也介紹給同事認識

加油!

 

不好意思,看到了幾株美花,又忍不住他對我的呼喚了

我想挑選

1.

2.

3.

4.

有上述4株嗎?在麻煩店長幫我估一下金額,謝謝!

建議能在拍賣標題加上標準、迷你或半迷你(好像只有便利到我,初學者我沒辦法靠花名分辨大小>"<)

家裡空間小,只能忍痛盡量挑些半迷你或迷你的花!

桃園都沒有專門的花店,還真無法想像沒堤緣的日子~

謝謝!

 

                                                 郭99.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堤緣花語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