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事網拍線上賣花..


這麼多年了..


無力感...在這1.2年.特別的嚴重...


這樣的念頭..


今天又浮上心頭


因為店長的y拍賣場..又被同行檢舉了..


為什麼說又說又呢..


因為自從近來..這位同行出現之後..


y拍"管理通告"不斷


3不5時就威脅店長.說要給我停權..


我想這也是同行的目的吧..


不斷的檢舉.不斷的讓花坊累積不良紀錄..


看能是否有一天..我做不下去了..


市場為他獨大..


這一篇文..店長想寫好久了.


每ㄧ次店長都選擇忍下來.


但是..


忍無可忍.何須在忍..


 


你..為什麼要這樣做呢.....


這麼多年來.賣菫兒的同行.大家彼此都有默契.都是個人市場.自由發揮..


從不會有所謂的衝突.惡性競爭..


你抄襲我的活動內容也就算了..


起碼你也改ㄧ下內容.不要照本宣科


 


以前...店長很愛辦活動的..


老客戶應該都知道...不過.現在店長都不太想辦活動了..


因為.被抄襲copy.是很讓人不舒服的ㄧ件事


辦優惠活動.不管老客戶.新買家.都會有煥然ㄧ新的感官享受


每ㄧ個活動.都是店長苦思好幾夜..


百般思量.在如何創造雙贏的情況下所設計出來的方案


這其中的腦力苦思..你直接copy..就讓人覺得非常憤怒


你可以自己想..因為你很聰明.


可是你沒有這樣做..你直接用抄襲的


這樣也就算了..


 


花坊的高評價.不是ㄧ天累積來的..


是我用心經營了好多年累積而來的...


是不是因為評價高.讓你做起生意來很有壓力


所以..你才會ㄧ直找我碴..


連我刊登的說明內容.你也有意見


 


店長很單純的想法..


商品賣掉了.不過.店長還有花可以補上去..所以.說明內容會暫時打上.


此商品已售出~下標前請先詢問..此話


這樣說..已經很多年了..從沒有問題過


你就非得要用不同帳號去檢舉..


我知道你賣花帳號很多.


我也知道你暱名帳號跟我買花有幾年了.


這些我都知道


我不吭聲....不代表你的網頁都沒有問題


我沒有檢舉你


是因為我不想要跟你一樣*&^(#%^&^*....


因為我相信以德服人這句話


 


我知道..你每天都會瀏覽我的y拍網頁


參觀我的部落格


所以...總能在我.都不知自己有違規的情況下


隔天(保証隔天)ㄧ定會收到yaho的"管理通告"說:我又違規了


ㄧ位老客戶..說要買肥料.他不想下標


有花坊帳號.問完價錢..說要直接匯錢請店長安排出貨就好


店長其實也沒想那麼多..


但是..隔天..馬上收到一封..管理通告.說我故意規避刊登費用...


 


昨天..客戶說要幫店長招團購


今天馬上收到yahoo管理通告..


說我不當連結..


其實當初只是為了讓新手能有照顧上的了解


寫上照顧指南.並在商品內容裡..留下部落格網址...


這樣留多久了...啥事都沒..


ㄧ有促銷活動..馬上被報....


店長真是單蠢..不知道要防小人...


 


菫兒圈子很小的..


y拍上搜尋率..市場佔有率..應該不到百分之幾....


客人ㄧ留言..隔天馬上被警告..


如果不是你...我想不出來還會有誰...


 


因為這樣...店長在回覆留言.變的很神經質


深怕ㄧ個不注意..又說錯話了


因為這樣...店長在刊登商品.若已賣出.


店長ㄧ定補上新株待補字樣..


深怕ㄧ個不注意.商品又被下架.還要被yahoo記上大警告...


拜你所肆...店長真的.真的..真的不想做y拍了..


因為我不知道..何時會被你搞ㄧ個洞


從此被yahoo打入冷宮..


你可以獨大了...             


 


你為什麼不把這種心力


放在培育自有品牌的花兒上面呢?


台灣最缺的..就是自有品牌的菫兒育種家


你何不把..找我碴的心力


放在這上面


讓台灣自育的菫兒...可以在國際發揚光大呢?


 


你這樣小鼻子小眼睛..


ㄧ天到晚只盯著找我麻煩..


這樣就可以為你創造商機嗎?


 


我的客戶..都是老客戶幫我介紹新客戶的


我相信只要我誠摯以待.客人也會同樣對待我


縱使他只跟我消費10元


我也ㄧ樣以笑服務他


讓客戶滿意


我不保證我能做到滿分.但我ㄧ定盡心要求我自己


 


我的生意沒有你想像中的好


我有3個孩子.


我需要在做媽媽空擋.


抽出時間.作好媳婦該做的事(煮飯.洗碗.洗衣服...等)


還要抽出時間.做好太太該做的事(整理家務.照顧小孩..等)


還要抽空種花..給客人出貨..整理網拍..上架新品.


因為沒有很多時間上架商品


所以收入有限...


你可以不要再鬧了嗎?


 


我真的筋疲力盡.


還要犧牲僅有短暫的睡眠時間


寫下這一篇..


拜託你..可以不要再鬧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堤緣花語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