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名:Pony Ride騎小馬


 



 


親愛的賣家您好:

再次向您求救,我有ㄧ棵Pony Ride 本來非常茂盛美麗,

但是過了一個夏天狂開花之後(怪了夏天開不停)卻變了模樣,

不但葉片發黃.下垂.還亂冒出怪怪的新芽,很醜很醜.........

我現在想要整修她卻不知如何下手?能不能將相片傳給您看,

給我ㄧ點意見好嗎?謝謝您!

 


 

 

dear 您好:

晚安~~

別緊張

還有側芽可保

趕快mail相片來

檔案記得小一點

免的收到當機

夏天開不停.你有施肥嗎?

在哪邊添購的花?

 

 

花語陶店長miss.chen

 

 

 

 


賣家您好:

檔案已經夾帶,照片拍的很醜又模糊但是應該看的出長的奇形怪狀的樣子,

莖非常長而且粗,旁邊有被擠的歪七扭八的小側芽,我很想把5公分左右的莖(頂芽)剪掉不知道會不會死,還有葉片都枯黃實在束手無策,麻煩您給我一點意見,感謝您!


沒有施肥,只有噴過ㄧ次HB101,可能是24小時有空調吧,

在建國花市買的,等一會拍完照後再請您幫忙看,謝謝!


 

 

dear 您好:

早~~

這株原照顧者應該種許久了(或者是2年以上的繁殖母株)

莖像山一樣越長越高

這株唯一解決的方式

就是剔頂(側)芽

將能留的

全數剔下重種

其餘丟棄

不然..在照顧.也恢復不了美麗容顏了^^

快動刀吧...

 

 

 

 

花語陶店長miss.ch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堤緣花語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