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0_181821

今天店長做了一件蠢事 

感覺我的血條有瞬間下降的港覺 

頭上飛過的烏鴉不只一隻~是一群 ~一大群 

 

line01.gif

 

今天...

因為要準備明天要出貨到泰國的國際件

下午就跟著BOSS進園子忙

工作即將結束前~

BOSS要求我幫幾款花拍照

順便~拿他最近播出的實生小苗給我獻寶

說他的心目中的父母親本..理想育出... ^#%*&%^(#%&....點..點點....

 

line01.gif

 

"杯具"....

總會在不經意的時候就會發生

順道拍完實生小苗要放回原位的時候

店長我一個轉身不注意

打翻弄掉了那盆實生小苗

當下一整個OMG....並港覺到...某人瞬間傻眼

偶不是故意的~偶不小心的~偶也不知道~轉個身~沒拿穩~他就掉了

 

DSC_1024

 

慘不忍睹~偶偷偷的~小小的~收拾一下~撿回3小苗

BOSS說~那沒用了~通通丟了吧!

早知道不拿給我看~哪來那麼 "ㄎxㄟˊ手" 

 

偶真的不是故意的......我..我....肚子餓了~手抖嘛...

 

DSC_1015

 

無奈的 BOSS只好重新收種莢~

順手又多收了一些混合的種莢~

暑假期間~MIT實生授粉種子買1送1~

也想玩播種~體驗一下從種子孵到開花的冰友們~

花坊YAHOO賣場有上架!

新鮮的~~燒~燒~燒! 

YAHOO賣場:https://tw.bid.yahoo.com/item/100354060720

DSC_1016

 

本週~YAHOO賣場~

店長不會更新~也不會上架新產品~

因為~下週要員工旅遊!

若刊登新花上架的話~

店長不在~無法上線信回信處理花友買花事宜~

對不起花友們的苦苦等待

親愛的花友們~乖乖等店長回家喔!

店長回家後~就會開始準備~

花友們最期待的八八節活動要展開!

每年夏季~~最~超~超~超級大優惠~

獻給~最支持花坊的你(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堤緣花語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