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一起床


就覺得右手臂怪怪的


痛痛的


整貨一忙


下午


情況又更慘


已經到了舉不高的地步了:c77:


只好於晚上忙完之後


跑去找整復師"喬一喬"



不知道是不是回家後幫孩子洗澡


筋又跑掉了


半夜~萬箭穿心的抽痛


直到吃止痛藥才勉強睡了2個小時


星期六整天


整隻手幾乎都在完全無法動的情況下生活


苦了孩子只能吃泡麵果腹


能幹的哥哥


幫著我照顧弟弟妹妹一切所需


洗碗.掃地.


所有需要做的家事


他無一不包辦


一句怨言也沒有


我知道


他一直是個好孩子


很貼心


哥哥也知道


我對他學習成績的要求與期望


所以


他從沒有讓我失望過


雖然


他的沒耐心跟壞脾氣


在老人家嘴裡


總是聽不到讚美



晚上老公回家


又帶了我跑一趟整復師那


跑筋嚴重到


連整復師也很驚訝


到底做了什麼


這麼虐待我的手


我什麼都沒做啊


星期四那晚


因為要刊登


所以忙到半夜快3點


手雖然有點酸痛.但也還好啊


會不會半夜睡太熟


像"落枕"把手落掉了


他要我回家認真想



星期天整天


我真的很認真想


除了認真想


還認真吃消炎藥


貼藥膏貼到起藥疹


不能騎車


颱風要來


家裏都快缺糧了


我可沒那種好命


能要人好生伺候著


天天吃外食



手啊!


手啊!


你振作點!


快點好吧!:r16:


 


打完這些字


手又開始痛了


我要去吃藥了!:r01:


 



PS:


颱風來了.注意.留意.小心堇兒不要感冒生病摟!


颱風過後.我想.氣候應該會變很多了.白露就在下星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堤緣花語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