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年沒去過建國了...


正巧有個機會...星期六下午特地安排了半日行程..



 


一進門就見..整攤玫瑰花.真是有夠美麗的...


隨時隨地.不分季節..決不退流行...


我發覺賣玫瑰鮮花的好多攤喔..前前後後..5-6攤應該不只吧..而且擺設面積都還不小的勒...



 


會讓孩子尖叫的攤位...


當位認真的消費者..


當然就好到我們家饅頭摟...有個現成的玩具玩..轉阿轉的...打發無聊..


 



雖然這些花..通通攏係假.的..不過..夏天看這樣滿滿的花..心情也是很令人開心...


 


這攤的擺設..實在是令人有夠覺得浪漫的啦..


要是把菫兒的花朵摘下擺在裡面..應該也是很美..


當下就神遊幻想中...


所以..怎麼能錯過呢...買了2個回家試..


不過..要把這"幼綿綿"的玻璃飾品帶回家..


實在是非常的小心翼翼....包了好幾層報紙...索幸安全到家..真是好險!!


結果..結果..結果...


.


.


.


塑膠袋包著一堆報紙..又輕輕的...


被家人當作垃圾..丟到垃圾桶..


我的媽呀........我千里迢迢帶回來的...


還好垃圾還沒倒..被我搶救回來.....


只要不被孩子打破..應該有機會..擺盤跟上面一樣美的來賞賞..


 


造型南瓜...


兒子堅持要當消費者..帶了一個天天開心..



 


逛了有一段路了..都沒看到我愛的菫兒...


倒是大岩桐有不少攤在賣..



不管是甚麼花..擺成一大攤....看起來就是很美麗...



其實還有一些草花相片...不過..因為沒開閃燈...所以好多都模糊了..無法上po


有很多商家都不給拍..門口都大大立著"禁止攝影"的立牌...


想想..店長家的攤位..都是隨人家拍..


隨你高興愛拍多少就拍多少..


美的事物..總要跟大家分享..心情才會愉快..人生才不會是黑白的.你說是吧....小女子個人愚見啦... 


.


.


.


.


終於..


終於....


終於......給我看到了....


室內花皇后"非洲紫羅蘭"...讚啦!!


好奇怪喔..自己家裡一堆...


當自己變成消費者時..看到花..還是會很興奮...超級開心的啦...  







問我..


有沒有當消費者..不免俗的買菫兒回家啊...


當然嘛有...  ..不然..下回在來..不知道幾年又過去了....


小花..小花..花了200元大洋..


千辛萬苦搭高鐵..硬是把花給帶了回家..


我怎麼那麼笨..現在才想到..


可以寄宅配回家..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堤緣花語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