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名: Happy Trail


 


 


你好


我之前有提問過,我要六盆,請問是直接下標嗎?


我要的品種Rob's Scooter,little axel其餘的您幫我隨意挑選比較好種的,


因為我是新手,謝謝您,另外請問要施哪種肥比較好呢?


 


 


dear 您好;


晚安.您直接下標就可以了.我會親自幫您挑健壯又美美的植株.


另外.我不建議您.買回家之後.先考慮到施肥的問題.


我建議您先讓植株適應你所栽種的環境.花開謝了之後.


在來考慮會比較適合.幫您寄出植株的時後.


我會請資材部的.整理一份資材方面的資料.給您做參考.


那如果有實際操作上不懂得.可以隨時來信問.


會比較容易了解.


 


花語陶店長miss.ch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堤緣花語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