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 剛結束部落格

現在連拍賣

也要動手動腳

是不是

該認真思考

來找地方

搬家拍賣網頁ㄚ

 

 

"奇摩輕鬆付".

說的好聽

是保障雙方彼此交易安全

(真是奇怪的認證優良賣家手續那麼多.那麼繁瑣.那麼不容易.哪裡還來..交易不安全)

 

說穿了

y拍 收了資金的運用

光這些賣家的錢

保留在他們銀行那

每一天(設定領取提款後..3天後才能收款)

衍生出來的利息錢(會算的.趕快拿起計算機按一按)

你看看

有多可觀

更過分的是

賣家要把錢

從 y拍 設置的虛擬帳戶領出來

每領一筆錢

就要15元手續費

這..這....這...(比強迫我們使用ETC還更高招吧!)

 

搶錢ㄚ

沒天良ㄚ

 

你給我收走了

我要拿回來

還要手續費

刊登要手續費

成交也要手續費

商家店鋪要使用費

現在

連賣家的錢

入了你的口袋

讓你白白賺利息

要拿回來

還要

我自己

掏腰包付手續費

有這麼穩賺好幾倍生意嘛

人家淘寶也不是這樣搞的嘛!

你要學人家賺利息

你也要學學人家

拍賣運作機制的強大吧!

不能這樣搞的!

沒想到

剛解決了2013年

部落格搬家的頭痛問題

格子才剛步上軌道

現在

拍拍又要搞這一招

你以為

就你會出招

我只能接招嗎

頂多

我走

我看你還賺我什麼

 

隱私權政策  |   服務條款  |   政策與規則  |   交易安全  |   取消訂閱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堤緣花語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